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广州项目党委开展“心系一线送温情”活动

发稿时间:2019-12-02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11月28日,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简称“广州项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崔乘亮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来到102A修现场,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检修人员,为他们送去了猪肉、蔬菜、牛奶等物品,表达了公司的关怀和祝福。


在活动过程中,广州项目党委委员崔乘亮同志来到检修施工区域,与一线检修员工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感谢他们在检修期间付出和辛劳,叮嘱他们一定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完成检修任务。各参修单位员工纷纷表示,一定会与广州项目紧密配合,安全、高效、高质量完成本次102A修工作。


此次活动,进一步体现了广州项目“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幸福感,为广州项目102A修顺利进行提供了精神保障。(文、图/耿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