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海丰项目为员工健康活动获胜者颁奖

发稿时间:2019-12-01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11月26日,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简称“海丰项目”)举行2019年“悦跑圈”健康跑和篮球友谊赛颁奖仪式。海丰项目员工、外委单位员工40余人参加。


海丰项目总经理王峰为在各项健康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们颁奖。近年来,海丰项目积极引导员工树立“热爱生活、快乐工作、健康锻炼、爱岗敬业”的健康理念,坚持日常活动与主题活动相结合,持续开展“悦跑圈”健康跑活动和员工篮球友谊赛等特色健康锻炼活动,其中,健康跑依托于“悦跑圈”跑步计步器APP,精准记录、积加每位员工日常跑步、徒步的各项数据,同时开展趣味评选;员工篮球友谊赛则以比赛作为纽带,创新了相关方管理思路与方式,特邀外委单位员工共同参与切磋。独特的活动形式,不仅让员工领略了全新的运动分享体验,还有助于改善亚健康状态,塑造勇敢、坚韧的毅力和品质,打造一支有战斗力的团队。


海丰项目持续关心员工身心健康,推出一系列大家所喜闻乐见的体育运动新举措,有助于增强员工自我保健意识,展示自信勇敢、公平竞争、协同合作的精神风貌,营造锐意进取、精诚团结、奋发有为的工作氛围,在美丽的海滨电厂吹响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青春号角。 (文、图/张堉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