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湖南分区在华润集团“两湖”区域工委职工运动会获奖

发稿时间:2019-11-13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11月10日,“为祖国喝彩 为华润自豪”华润集团湖北、湖南区域工委职工运动会在湖北省奥体中心举办,华润集团“两湖”14个业态,21家单位788名运动员,1300余名员工参加。湖南分区代表队凭借“三冠一亚”的成绩,以总分45分荣获团体二等奖,充分展现湖南润电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和意志品质。


本次运动共设拔河比赛、趣味运动会、乒乓球团体赛、羽毛球团体赛、男子五人制足球赛、男子三人制篮球赛、男子5000米比赛、女子3000米比赛和8*100米混合接力赛9个项目。湖南分区代表队充分发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夺得羽毛球团体赛、男子5000米比赛、女子3000米比赛三项冠军和男子三人制篮球赛亚军,并获团体二等奖。


东湖畔,“潇湘铁军”展雄风,湖南分区代表队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彰显了湖南润电人团结一致、积极上进、奋勇争先的风采,也增进了分区与华润“两湖”各业态企业间的友好交流,为各方的协作发展起促进作用。 (文、图/杨伟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