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海丰项目举办第四届美食节

发稿时间:2019-11-01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10月31日,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简称“海丰项目”)举办第四届“美食每刻 畅乐开怀”美食节,由各部门员工和外委单位人员组成的14支代表队伍参赛。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为大家宣读了美食活动流程与评分规则,随后精彩纷呈的比赛上演。一个多小时里,参赛队伍各施所长,各展技艺,烹制出了包括条子肉、麻辣香锅、京酱肉丝等在内的各具地方风味、蕴含文化特色的美味佳肴。美食吸引了百余名前来食堂用餐的各部门员工、外委单位人员参与品尝和点评。大家担任评委,为作品进行线上投票。通过评选,最终发电部“天天向上队”作品获得一等奖。


展精深厨艺,品中华文化。此次活动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搭建展示风采、增进交流、切磋技艺的平台,对传播饮食文化,普及饮食健康知识,引领和谐生活起推动作用。 (文/谢冰 图/张堉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