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珠海项目举办员工集体生日会

发稿时间:2019-11-03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为弘扬企业文化,表达公司对员工的点滴关怀,对员工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和感谢,2019年10月30日晚,华润电力(珠海)智慧能源有限公司(简称“珠海项目”)在公司食堂举办员工集体生日会,为七至十月份生日的员工庆祝生日。公司总经理张孜、助理总经理兼工会主席焦玉军、助理总经理余方斌及中层领导参加活动,与25名寿星共度欢乐时光。


生日会开始前,寿星们依次在生日墙上写下心中期许,公司领导和其他员工为大家留言写下美好祝福。照片墙展示着各位寿星的工余风采,便利贴载满了大家对工作、生活的期待与向往。


晚上六点,生日会在丰盛的佳肴中正式开始。席间大家畅聊工作、畅谈生活、畅享爱好,回忆过去、憧憬未来。在欢声笑语中寿星们共同许下生日愿望,吹蜡烛、分蛋糕。张孜总代表公司为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祝愿大家工作顺利、开心每一天,并赠送书籍作为生日礼物。


集体生日会彰显公司对员工的人文关怀,为员工营造欢乐祥和、轻松愉悦的氛围,增强了公司凝聚力。未来,公司工会将持续开展员工关爱活动,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进彼此沟通与了解,营造和谐温暖的公司氛围。 (文/胡汝栋 图/龙梦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