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湖南项目举办“拼搏当下,赢战未来”企业文化培训暨团建活动

发稿时间:2019-11-03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10月30日,华润电力湖南有限公司(简称“湖南项目”)举办“拼搏当下,赢战未来”企业文化培训暨团建活动。湖南项目总经理李夫济、副总经理史林及各部门员工共100余人参加。


大家首先来到红色革命摇篮资兴市三都镇流华湾古村的湘南红色美术纪念馆,参观了红色主题水彩画展,画展捕捉历史事件的闪光点,用笔触铸造了红色革命形象。参观人员通过展馆人员的讲解、精彩的画面内容,重温了从南昌起义到解放战争革命时期湘南地区壮阔的红色革命历程。


团建拓展设置了“摩斯解码”“同舟共济”“团队展示”等环节,大家充分体会到了团队信任、团队协作、有效沟通、换位思考、合理组织、领导力和执行力等与工作息息相关的管理意识。期间,徒步活动在电影《半条被子》战场实景拍摄地飞天山喜鹊坦举行,总路程大约6公里,红色文化与秀美的湘南风光完美结合。


本次活动有助于增进团队交流,提升职业素质和业务水平。今后,湖南项目将继续针对员工需求,丰富活动形式,组织开展喜闻乐见的各类活动,以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文/李欣 图/廖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