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EHS管理

EHS管理

苏仙区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宣传小分队到湖南项目开展防控宣传

发稿时间:2020-02-28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20年2月27日,苏仙区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宣传小分队到华润电力湖南有限公司(简称“湖南项目”)开展防控宣传。各部门共30余人在食堂参加培训宣传活动。宣传小分队由苏仙区人社局副局长邓智超、区科工局总经济师张小勇、区应急管理局陈斌、市四医院副主任医师彭露组成。


宣传小分队首先肯定了湖南项目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在食堂参加培训的员工全部佩戴口罩,并两两相隔1.5米。宣传组就企业疫情防控举措、企业员工个人防护知识、企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防控指南、苏仙区防控法律安全汇编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新冠肺炎患者的临床表现、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理化特性以及外出防护注意事项等的宣贯,参与宣传培训的员工纷纷表示,苏仙区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宣传小分队来得很及时,使大家对病毒多了一份了解,少了一份恐惧,防控疫情,从自我防护做起。(文、图/李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