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EHS管理

EHS管理

湖南项目举办第四届消防运动会

发稿时间:2019-11-22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11月19日,华润电力湖南有限公司(简称“湖南项目”)举办第四届员工消防运动会,来自发电部、技术部、EHS部和办公室的7支队伍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此次消防运动会比赛项目分为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将运动竞技与消防知识宣传、专题教育培训、消防设备使用、消防应急演练、消防技能提升相结合,检验了员工的消防知识储备和突发火灾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参赛队伍在 “100米负重跑”“佩戴空气呼吸器30米往返跑” “四人消防水带接龙赛”“50米干粉灭火器扑灭油盆火”的比赛中展开角逐。队员分工协作、沉着应对、奋勇争先、全力挑战,从拔栓、喷洒到递棒、奔跑……反应迅速、技术娴熟、动作干脆。在激烈的比拼之下,技术支持部一队夺冠。


此次运动会传播了消防知识,强化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消防技能和消防应急处理能力。湖南项目已连续四年举办消防运动会,旨在寓教于乐,让员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为湖南项目消防安全建立一道坚实的“防火门”,为公司安全、健康、有序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文/李欣 谢孟强 图/李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