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EHS管理

EHS管理

珠海项目召开集团EHS管理要素推进会

发稿时间:2019-11-07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11月4日上午,华润电力(珠海)智慧能源有限公司(简称“珠海项目”)召开集团EHS管理要素推进会,珠海项目总经理张孜、助理总经理余方斌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余方斌总首先阐述推进集团EHS管理的必要性,分析公司在EHS管理方面的优势、劣势、机遇与挑战,并对EHS管理要素落地工作提出指导意见。EHS部对集团EHS管理要素实施背景、管理要素进行宣贯,并部署工作实施计划。与会人员还围绕EHS管理要素与现有安健环管理体系相融合等提出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张孜总对集团EHS管理要素负责人和区域安健环代表负责人进行任命,标志着集团EHS要素化管理与珠海项目EHS管理体系全面融合。

张孜总作总结发言,他表示,EHS管理要素工作是华润集团集体智慧的结晶,珠海智慧能源要将集团要素与日常安全工作相结合,勉励各级员工以身作则、克服困难、自我提升、快补短板,将集团EHS管理要素落实到实处、取得实效,努力打造具有珠海项目特色的EHS六星安健环管理体系。(文/颜百定 图/齐小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