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贺州项目举办“金秋圆梦 情暖学子”主题公益活动

发稿时间:2020-09-22    来源:    【字体:    

 

  

 

2020年9月18日上午,贺州项目举办“金秋圆梦 情暖学子”主题公益活动。


活动中,左俊杰总向7名贫困学子送上了祝福与期望,并向学子们发放助学金共7500元,鼓励学子们发奋学习、增长才干,将来以实际行动建设家乡,回报社会。

 
期间,贺州项目还为受资助的学生开展了科普教育活动,观看了华润宣传片、贺州项目党建形象片及参观循环经济展示厅。


此次活动是贺州项目举办的第六次“金秋助学”系列活动,活动发放的助学款全部来自于员工自发成立的“爱心公益账户”,已帮助60余名贫困学子圆了大学梦。


华南大区副总经理、贺州项目总经理左俊杰,贺州华润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吴丽华,莲山镇镇长宋晓峰及周边村镇今年考上大学的贫困学子与家长参加。


(文/曹春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