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大区副总经理、贺州项目总经理左俊杰回访受帮扶贫困村

发稿时间:2020-08-15    来源:    【字体:    

 
 
 
2020年8月11日下午,华南大区副总经理、贺州项目总经理左俊杰受富川瑶族自治县柳家乡人民政府的邀请,回访柳家乡“十三五”贫困村——茅刀源村。
 
过去的茅刀源是桂东北山区典型贫困村,居民主要靠外出务工维持生计。2017年,左俊杰总了解到地方的困难后,积极协调华润三九在茅刀源建设GAP中草药种植基地,联系银行、企业为项目融资,争取地方政府政策支持,助力项目建设发展。目前,该中草药基地可为每户村民增加收入9000余元/年,且产业规模不断壮大,被评为广西第一批中药材示范基地,助力茅刀源改变贫困面貌,并辐射带动周边村庄,累计帮扶3000余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脱贫。
 
期间,柳家乡乡长毛献勇详细介绍了中草药种植基地的发展进展、中医康养基地和乡村旅游基地情况。
 
在现场,华润三九GAP中草药种植基地负责人席磊激动地说道:“在华润集团的帮助下,茅刀源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真正拔穷根、摘穷帽,将来我也要努力加入中国共产党,复制茅刀源的发展实践,争取帮助更多地方脱贫致富。”
(文/覃福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