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鲤鱼江项目开展“关爱贫困儿童传递书香火种”爱心捐赠活动

发稿时间:2020-07-07    来源:    【字体:    

 
 
 
 
2020年7月3日上午,鲤鱼江项目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恩泽率公司扶贫小组成员一行来到公司对口扶贫点桂东县四都镇莲塘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助力贫困山区教育扶贫。
 
活动现场举行了主题为“关爱贫困儿童 传递书香火种”的爱心捐赠仪式。桂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业军以及四都镇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捐赠活动,并向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的爱心行动表示感谢。鲤鱼江项目将捐赠的书包文具一一发放到孩子们手中,受捐赠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一名接受资助的学生代表说:“感谢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为我们捐赠的新书包等爱心物资,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后努力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鲤鱼江项目共捐赠53个书包及文具,图书1100余册,羽毛球拍10副,篮球4个,净水器1台。其中1100余册的图书全部来自公司员工及家属无偿自愿捐献。
 
自2015年开始,鲤鱼江项目按照郴州市委统一安排部署,与四都镇长青村结成帮扶对子,安排13名党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认领了13家贫困户进行一对一结对子帮扶,同时抽调1人作为扶贫工作队员,常年驻守四都镇莲塘村致力精准扶贫。通过以走访慰问、解决生活困难、筹措资金等多种形式认真开展扶贫帮困活动,及时、适时、随时地救助、帮助、扶助贫困户脱贫。
 
鲤鱼江项目一直把支持脱贫攻坚事业当作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融入到脱贫攻坚工作大局中,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
(文/李志高 王诚 图/王加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