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左俊杰同志荣获贺州市脱贫攻坚奉献奖

发稿时间:2020-06-21    来源:    【字体:    

 
 
2020年6月17日,贺州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表彰2019年贺州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华南大区副总经理、贺州项目党委书记、总经理左俊杰荣获贺州市脱贫攻坚奉献奖。同时,左俊杰同志也被贺州市推荐参评全国脱贫攻坚奖先进个人,并专题报道个人先进事迹。
 
一直以来,贺州项目作为华润进驻贺州最大的社会责任扶贫项目,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将社会责任内化为公司发展战略。贺州项目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利用科技创新提升地方“造血”功能,促成国家首批增量配电网试点落地,成功将大理石废浆循环利用于火电厂烟气湿法脱硫,并引进央企北新建材,实现固废高效利用,全面打造“社会大循环”,打破贺州经济发展环保瓶颈。
 
同时,在地方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创新工作思路,强化精准帮扶,促成全国首例大型能源扶贫项目“贺电送粤”落地,助推国定贫困县富川如期脱贫摘帽。贺州项目精准扶贫案例多次被学习强国、人民网、新华网等媒体报道,社会反响良好。
 
此奖项的获得离不开集团、控股及大区各级领导的支持,也是地方政府对贺州项目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的高度认可。未来,贺州项目将不忘初心,自觉服务党和国家大局,充分践行央企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把握时代机遇,加速转型创新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
(文/曹春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