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粤西北新能源公司党支部积极参与清远市暴雨灾后清理工作

发稿时间:2020-06-14    来源:    【字体:    

 
  
 
2020年6月7日,清远市佛冈县出现极端强降水,江河水位普涨,多处地方出现不同程度受灾。6月10日,华南大区粤西北新能源公司党支部李伟、叶忠明两位党员,第一时间响应清远市佛冈县政府号召,主动申请加入佛冈县汤塘镇洛洞村救灾志愿者队伍,紧急配合当地政府开展灾后清理及村民安抚工作,两名90后党员积极负责、勇于担当的工作服务态度得到当地政府及受灾村民的一致好评。
 
据悉,今年以来,华南大区粤西北新能源公司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控股公司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各项工作部署,在华南大区党委的指导下,扎实开展“三会一课”等各项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巩固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果,在抗击新冠疫情、复工复产等困难挑战面前,支部书记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主动担当,持续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实际行动生动诠释着党建工作成果。
(图、文/朱维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