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海丰项目向汕尾市海丰县教育局捐赠自制消毒水

发稿时间:2020-03-21    来源:    【字体:    

 
 
2020年3月19日下午,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简称“海丰项目”)向汕尾市海丰县教育局捐赠500公斤自制防疫消毒水,将通过汕尾市海丰县教育局分配到海丰县各个学校,为海丰县即将迎来的复学准备提供有力保障。
 
自疫情发生以来,海丰项目在坚定做好防疫和生产工作的同时,主动联系周边政府部门及相关企业免费供应自制次氯酸钠消毒水近200吨,为相关政企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在复学的浪潮来临之际,海丰项目了解到汕尾市海丰县教育局消毒水紧缺,通过联系相关负责人,立即为他们送去支援。
 
海丰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感谢,海丰项目的捐赠缓解了学校复学之际消毒物资紧缺的压力,为扎实做好开学准备,营造一个整洁干净的校园环境提供了保障。
 
海丰项目负责人表示,为学校防疫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是海丰项目作为一家红色央企应尽的责任,海丰项目将继续不遗余力的为有需求的单位提供支持和援助,践行央企的初心和使命。
(文/张堉彦 图/王振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