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广州综合能源公司向广州市番禺区政府捐赠600公斤消毒液

发稿时间:2020-02-28    来源:    【字体:    

 
 
2月26日,广州综合能源公司向广州市番禺区政府捐赠次氯酸钠消毒液600公斤,缓解了政府部门防疫物资短缺的问题,展现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

番禺区政府对广州综合能源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并提到当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许多企业逐渐复工复产,防疫物资供应压力不断增大,正是需要企业多发扬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担当精神,共同抗击疫情注入信心和力量。

广州综合能源公司总经理杨亭亭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支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是央企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通过本次捐赠,为全区共同抗击疫情奉献一份力量。同时,总经理杨亭亭代表公司向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致以敬意,祝大家平安健康,愿疫情早日取得全面胜利!
(图、文/许欢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