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贺州项目向富川各机关单位免费提供消毒液

发稿时间:2020-02-18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20年2月17日,为积极响应地方政府部门号召,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简称“贺州项目”)发挥自身资源优势,配制了16.190吨次氯酸钠消毒液,并编制安全使用说明,免费供应给富川瑶族自治县的32家行政事业单位、20家企业以及华润兄弟单位。


在现场,各单位、企业纷纷为贺州项目的举措“点赞”,表示此次免费供应消毒液,将有效缓解自身防疫物资紧缺问题。期间,富川电视台还就此次活动采访了华南大区副总经理、贺州项目总经理左俊杰。左总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周边单位、企业复工复产防疫物资紧张,基层疫情防控形势愈加严峻,贺州项目积极行动,千方百计想办法,尽全力筹集物资,在前期向地方捐赠口罩的基础上,举办了此次活动,继续为打赢地方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贺电力量。


心手相牵、共克时艰,贺州项目向富川行政事业单位、企业提供防疫物资,有效缓解区域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主要难题。后续,贺州项目仍将坚持为疫情防控工作献策献力,与各级政府、相关企业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图/覃梅 覃福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