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海丰项目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感谢信

发稿时间:2020-02-17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20年2月16日,武警汕尾支队送来一封满怀真情的感谢信,感谢疫情防控期间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简称“海丰项目”)免费支援次氯酸钠消毒水,助力地方疫情攻坚。


武警汕尾支队在感谢信中表示,“贵公司的无私援助,为我支队全体官兵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汕尾驻地社会稳定增添了信心和力量!”自疫情爆发以来,各种消毒液已成为防控一线必备物品,一时供不应求。海丰项目党委针对消毒液严重紧缺问题,2月10日紧急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厂内电解海水制氯设备改造,创新利用电解海水富余产能制备次氯酸钠消毒水,免费向社会提供。


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海丰项目作为红色央企,践行初心与使命,主动担当,自2月13日起免费供应次氯酸钠消毒水。来自于政府防疫部门、村镇、医院、部队、宾馆、学校、企业等近300家单位联系消毒水供应事宜,50多家单位现场免费领取消毒水,合计65.2吨。期间,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精神感动了受支援的单位,海丰项目同时也陆续收到几封来自汕尾恒大、汕尾江西商会、华润置地等单位的感谢信。

 

这是“你们的点滴心意,是我们抗击疫情最大的力量”“感谢你们!相信我们!”“我们因你更有力量”,这些衷心感谢的话语也将激励着海丰项目全体员工,在保电抗“疫”的艰难时期不负韶华、只争朝夕,把初心使命践行在行动中,把责任担当体现在岗位上!而随着返工、复工以及开学的到来,海丰项目还将在当地新冠肺炎防疫指挥部的统一调配下继续提供免费自制消毒水,缓解周边城市及乡镇抗疫一线公共区域消毒的燃眉之急,助力打赢肺炎防疫阻击战。 (文、图/李文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