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贺州项目向莲山镇捐赠防疫物资

发稿时间:2020-02-08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正是共担风雨时,众志成城政企情!2020年2月7日,当得知贺州市富川县莲山镇防疫物资紧缺情况后,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简称“贺州项目”) 积极响应地方党委、政府号召,践行红色央企社会责任,克服物资匮乏困难,向莲山镇政府捐赠1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助力缓解一线防控工作人员防疫物资短缺的情况。


贺州项目有关人员表示,地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在辖区内消毒、测温、巡查,走在基层防疫前阵,坚守在抗疫一线!目前,贺州项目自身筹集到的防疫物资有限,后续还将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阻疫情、保发电,与地方一起努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莲山镇党委副书记、人民政府镇长宋晓峰对贺州项目的这一善举表示了感谢。他说,华润作为地方最大央企,始终与当地政府、百姓同呼吸共发展,入驻以来积极发展循环经济,带动地方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构建了和谐的政企关系,为全镇企业作出了榜样。本次捐赠防疫物资为当地一线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更坚定了全镇人民“携手同心、共渡难关”打赢这场防疫抗疫“战争”的决心和信心。 (文、图/覃福林 曹春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