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海丰项目向汕尾海关、汕尾边检站支援防疫物资

发稿时间:2020-02-08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20年2月7日、1月31日,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简称“海丰项目”)分别向汕尾边检、汕尾海关支援防疫物资医用防护口罩各1000只,用于抗疫工作。


2020年1月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国务院及省、市各级政府相继启动防控疫情应急响应程序。在此情况下,海丰项目紧密围绕政府及华润集团、华润电力相关防控疫情要求,积极应对,通过出入口管控、应急物资储备、隔离房间设置、定时定点消毒、人员排查登记等方式,不断巩固完善自身防控体系。

 
与此同时,电厂码头作为公司重要出入口及燃料运输生命线,确保其安全、稳定运营亦是抗疫重点环节。为此,海丰项目与当地各口岸查验单位及时建立快速联络响应机制,通过在海关指导下完成码头应急隔离留验室建设、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及时统筹协调为海关及边检紧急支援防护口罩、提前统计来船及船员信息与各口岸部门共享、严密监测船员体征等方式多措并举,联防联控,得到了当地口岸部门的好评。


后续,海丰项目将继续紧密围绕各级政府机关及上级部门防控要求,与各口岸部门保持密切联系,齐心协力共筑口岸防疫战线,守护国门安全。(文、图/俞承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