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湖南项目综合党支部节前走访慰问幸福村老人

发稿时间:2020-01-16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20年1月15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华润电力湖南有限公司(简称“湖南项目”)综合党支部一行人来到幸福村村委会慰问老人,提前向老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综合党支部书记李晓永表示,作为公司的好邻居,幸福村村民为湖南项目的和谐发展作出了贡献。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综合党支部全体党员为幸福村老人送上一份关爱和温暖,传播爱心、回报社会。幸福村支部书记表示,华润电力作为红色央企,一直努力实践着对社会的责任,作为幸福村村民代表,深深地感谢华润电厂、综合党支部的关爱。综合党支部委员们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在拉家常中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与诉求。简单的座谈后,综合党支部书记李晓永将慰问金、粮油米面等送到老人手中。


湖南项目综合党支部的主题实践活动将服务群众落到实处,将党的温暖和社会的关怀送到了老人们的心坎里,得到了幸福村民的广泛好评。


通过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湖南项目综合党支部进一步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生活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及时把公司、综合党支部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提升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增进了党群关系,凝聚了民心,更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文、图/李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