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鲤鱼江项目为社区居民免费发放口罩

发稿时间:2020-02-06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20年2月3日,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简称“鲤鱼江项目”)开展社区义务活动,将公司紧急采购的防疫口罩挨家挨户发放到生活小区内的每户居民家。


鲤鱼江项目生活区和办公区紧密相连。小区内有住户1314户,常驻人员近3500多人,每户发放3个口罩,累计共发放3924个口罩。春节期间,外地返乡及走亲访友人员众多,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迅速蔓延的形势下,鲤鱼江项目积极应对,把公司疫情防控与生活小区疫情防控一体化管理,实行联防联控,确保公司员工和小区住户安全。针对目前在市场上买不到口罩的实际情况,公司决定为小区住户发放少量口罩,以保证住户在疫情关键时期的基本需求。

 
由于小区住户较多,发放工作量较大,为保证当天能将口罩及时发到住户手中,鲤鱼江项目主动请缨,号召志愿者行动起来,参与义务发放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冒着寒风细雨,挨家挨户上门发放,并向小区住户进行防疫宣传,提醒住户尽量少出门,出门必须戴口罩。生活区居民接过口罩,连声感谢,并表示一定会遵守政府和公司的决定,做好个人防护,不给国家和组织添乱。(文、图/王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