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贺州项目成功扑灭一起山林火灾

发稿时间:2020-01-31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20年1月31日,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简称“贺州项目”)联合相关单位人员成功扑灭一起山林火灾,未发生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


当天下午,贺州项目补给水泵房隔离变小间附近的山坡荒草发生自燃,火势较大,危及周边农田林木及送出线路安全。14点51分,贺州项目补给水C、D隔离变进线电缆、通讯电缆外护套被烧坏,监视画面失去信号,严重威胁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发现火情后,贺州项目生产人员、相关方单位检修人员,随贺州项目专职消防队赶赴现场,共同扑灭山火,及时抢修受损设备。直至次日凌晨2点,10KV补给水B段恢复送电,确保了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以及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电力能源的正常供应。


贺州项目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及时扑灭山火,保障电力稳定供应,确保人民财产安全,展现了新时代华润电力人的风采。 (文/谢文超 覃福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