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广州项目援助黄阁镇政府抗“疫”物资

发稿时间:2020-01-30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这个春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14亿中国人的心,一场阻击战“疫”在祖国大地上全面打响。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简称“广州项目”)也迅速加入到这场“战斗”中,保障机组安全发电和连续供热,为老百姓送去光明和温暖。


2020年1月29日,大年初五,广州项目得知广州市南沙区黄阁镇政府因抗“疫”紧迫出现应急物资短缺的消息后,虽1号机组大修刚刚进入收尾调试,广州项目仍克服人员紧张、疲惫等诸多困难,紧急筹备16桶消毒水、150个口罩、2个红外线测温仪,由广州项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明传、崔乘亮两人带队送往黄阁镇政府进行援助,以解地方政府燃眉之急。


黄阁镇方良锋副镇长接过物资,对广州项目心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急政府所急的举动表示感谢,对广州项目员工坚守在岗位第一线保障电力供应表示赞扬。王明传总向镇政府汇报广州项目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具体举措,并表示,华润作为红色央企,与全国人民一同抗击疫情责无旁贷,希望这点微簿之力能帮助共同度过难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次抗“疫”中,广州项目各支部、各部门形成合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贡献力量,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同舟共济,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文/陈权芬 图/路清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