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贺电送粤”能源精准扶贫项目作为重要实践案例记入《2019年四会·富川扶贫协作工作纪实》

发稿时间:2020-01-06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20年1月2日,四会市人民政府、富川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联合发布了《情满瑶乡——2019年四会·富川扶贫协作工作纪实》,其中,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简称“贺州项目”)牵头推动的“贺电送粤”能源精准扶贫项目作为两市县扶贫协作重要实践案例被报道。


贺州项目作为华润集团投资的社会责任企业、区域工业支柱企业,时刻不忘来时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指示精神,勇于担责、善于履责,在粤桂两省区各级党委、政府的帮扶下,在集团控股和大区的支持下,策划并推动“贺电送粤”能源精准扶贫项目的落地实施,通过由贫困地区向发达地区输送电力能源的长效模式,实现了“消费扶贫+产业扶贫+精准扶贫”,打造了粤桂扶贫的成功典范。


此次,“贺电送粤”能源精准扶贫项目成功入选《情满瑶乡——2019年四会·富川扶贫协作工作纪实》,彰显了两市县人民政府对贺州项目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所取得成效的充分肯定,也饱含了贫困地区人民对贺州项目持续做好扶贫工作的期待。未来,贺州项目将继续履行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将扶贫协作工作放在心中、扛在肩上,坚决完成“贺电送粤”的政治任务,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奉献新的更大力量。 (文/覃福林)

 

链接:https://apiparty.xinhuaapp.com/App/content/detailshare.html?contentId=3382179&appId=110186&projectId=1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