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广西壮族自治区扶贫办副主任杨胜军到贺州项目调研

发稿时间:2019-06-17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6月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扶贫办副主任杨胜军到访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简称“贺州项目”),就粤桂产业扶贫协作事宜进行调研。华南大区副总经理、贺州项目总经理左俊杰热情接待了杨胜军副主任一行。


杨胜军副主任一行先后前往示范区循环经济展示厅、贺州项目生产现场等区域参观,了解了贺州项目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等工作开展情况,关切询问了“贺电送粤”产业扶贫项目进展及面临的挑战和亟需解决的问题。


调研过程中,左俊杰总介绍到,贺州项目坚持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理念,以示范区为依托,通过推动大理石废浆综合利用、生物质掺烧等项目,拓展了循环经济产业链,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发展的同时,还不忘回报社会,持续开展爱心献血、捐资助学、爱老敬老等活动,并援建了道路、养老院、信息化教室等基础设施,受到社会各界认可。近年来,贺州项目借助粤桂产业扶贫协作平台,打造“贺电送粤”产业扶贫项目,为地方脱贫攻坚提供新动能。


杨主任谈到,粤桂两省区深化扶贫协作,在人才交流、产业帮扶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2018年,两省区共同推进扶贫协作项目283个,带动36万贫困人口脱贫。同时,他表示,贺州项目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走出了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并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助力脱贫攻坚,成为区域表率。希望贺州项目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提供有特色、多元化的综合能源服务,吸引更多的企业入驻园区,将产业扶贫做实、做大、做好,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广西壮族自治区扶贫办帮扶协调处处长杨媚、粤桂协作办公室资金组组长黄珈珈,富川瑶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樊智浩,贺州项目副总经理田年盛等参加本次活动。
(文、图/覃福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