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售电在线 > 售电动态

售电动态

后永杰副总裁到广东售电公司调研

发稿时间:2019-03-18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3月15日下午,控股公司后永杰副总裁到华润电力(广东)销售有限公司(简称“广东售电公司”) 调研现货市场备战情况。


调研会上,广东售电公司总经理程志伟从现货模拟情况、售电云平台建设、现货交易流程、售电公司人员组织架构和人才培训等方面进行汇报。随后,参会人员就现货市场下的人员配置展开了专题研讨,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围绕人员配置的合理性、必要性等提出了诸多建议。


后永杰副总裁对广东售电公司在全国电力改革加速形势下的现货市场备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并就未来现货业务开展、售电云平台建设、现货人才培养等提出要求:一是面对多变的市场环境和复杂的行业形势,应从数字化、智慧化等方面着手,积极打造售电云平台、智慧能源平台,扎实推进现货交易备战工作,助力华润电力实现“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二是紧密贴合现货市场需求,不断完善组织架构设计,统筹优化岗位设置,并以市场化为导向进一步优化薪酬管理,巩固人才交流机制,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三是深入了解市场运作机理,认真梳理现货交易管控流程,牢牢把紧风险关,把风险梳理与管控融入现货交易全流程。


华南大区副总经理刘求阳、控股智慧能源公司副总经理王立文、控股售电管理部助理总经理孙忠伟以及华南大区运营部、营销部有关负责人等陪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文/宋成科 图/陈思达 赵晟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