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售电在线 > 售电动态

售电动态

华润电力(广东)销售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发稿时间:2015-11-24    来源:华南大区    【字体:    

 

 

11月23日,公司正式取得华润电力(广东)销售有限公司营业执照,这也是华润电力取得的首张售电公司营业执照。售电公司注册成立亦得到了南沙自贸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从窗口提交注册材料到公司营业执照的领取仅用时一个工作日。


华润电力(广东)销售有限公司由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全资组建,公司注册资本金2.1亿元,主要开展电力销售服务、热力销售服务、电力购售贸易、热力购售贸易、节能技术推广服务、电力工程设计、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等业务。


2015年3月15日,国务院下发《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2015】9号文),标志着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的电力体制改革重点是有序放开输配以外的竞争性环节电价、有序向社会资本开放配售电业务、有序放开公益性和调节性以外的发用电计划,推进交易机构相对独立,规范运行。

 
华润集团、华润电力面对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积极响应、统一部署,按照“新机遇、新思维、高起点、远战略”的思路,有序开展售电公司注册、成立等筹备事宜。公司高效推进,从公司长远发展及客户实际需求出发,认真学习研读电改政策文件,多次参加政府和高校组织的电改研讨会,严格执行各项工作,为售电公司营业执照的获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