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 员工天地

员工天地

责任与守护

发稿时间:2020-02-22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作者:海丰项目王晓冬    【字体:    

 

 

过年不回家、不聚会、庙会取消、春节假期延长……因一场始料未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整个中国正在经历一个史无前例的“非常春节”。当前疫情形式严峻,润电海丰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并肩同行、共渡难关。


随着深圳地区疫情防控升级,根据当地政府对企业复工的严格要求,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主体责任,同时保障员工及家属的安全,降低疫情扩散风险,海丰项目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决定2月10日-3月10日实施封闭管理。


为了疫情防控,为海丰1号机组104A大修准备,封闭管理期间公司入厂员工严禁出厂,外来人员和车辆严格控制。海丰项目全体员工在疫情期间牺牲小我,不把风险带回家,不把风险带回城市。


为了员工们在封闭管理期的日常生活,办公室精心组织抓好公共区域消毒、餐饮安排专人负责与专车接送、远程办公、进出入管理等各项工作。给每位员工发放自用饭盒、洗洁精、口罩等物资,食堂分时打餐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增加食堂、小卖店的物品储备,确保员工生活必需品供应。能网上办公解决的,就不用来现场,能不碰面绝不碰面。


同时,为了外出办公需要设置了防疫专用车,配备了两套防护服、护目镜、防护医用手套、口罩、消毒水,并用保鲜膜做了驾驶员和乘坐人员的物理隔离,最大限度的保护司机和乘客。


我们润电海丰人承担着责任,守护着家园,通过切实有效措施我们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