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鲤鱼江项目召开职代会成立会议并开展职工代表培训

发稿时间:2019-10-15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10月11日下午,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简称“鲤鱼江项目”)召开职代会成立会议,29名职工代表参加,鲤鱼江项目副总经理马曦同志列席会议。


首先,工会主席李立生同志向大会汇报了第一届职代会筹备情况,表示按照集团有关规定,鲤鱼江项目党委、行政、工会共同组建职代会筹备委员会,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职工代表37名,并成立发电、生产、行政三个职工代表工作组。随后,李立生同志还从职代会组织制度、操作流程、职工代表职权职责等方面对代表们进行培训授课。


随后,会议介绍了职工工资集体协商背景、内容等相关事项,并表决通过工资集体协商职工方代表名单。代表们分组讨论鲤鱼江项目《生活区公有住房管理办法》,并提出疑惑之处,物业管理部曹晓文同志一一作出解答。全体参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鲤鱼江项目《公有住房管理制度》。办公室主任刘小荣同志还就薪酬原则、薪酬构成及近期相关调整变动等进行宣贯解读,同时针对代表们的疑问进行解答。


会议最后,马曦同志肯定了职代会在鲤鱼江项目民主化管理进程中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职工代表不记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发挥才智,为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勉励大家团结一心、迎难而上,确保安全生产,助力实现扭亏增盈。


鲤鱼江项目职代会制度的建立,为员工提供了权益维护的渠道,保障了职工民主权利,搭建了员工与企业的共同发展的通道,有助于促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文/曹莉 图/谢彩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