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广州项目获授“最具潜力科普资源单位”

发稿时间:2019-10-17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10月13日,由广州市科协牵头、联合市科技局等8家单位主办的2019年广州市全国科普日科普嘉年华活动在广州国际媒体港举行。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简称“广州项目”)受邀参展,展示公司在转型创新、绿色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成效,获授“最具潜力科普资源单位”牌匾。


广州项目围绕“绿色发展美好生活”为主题设置展台,以大众关注度较高的大气污染话题为切入点,通过科普展览、专业讲解、视觉宣传、现场答疑等形式,向公众介绍了公司在节能环保、转型创新、科普教育方面的工作和成果,帮助参观者了解了火力发电厂的生产过程及广州项目在节能减排、清洁生产、社会公益等方面所做出的不懈努力。


期间,广州项目选派“科普先锋”代表参加了“科学故事会”环节,以“不一样的发电厂”为主题演讲,向观众分享了广州项目在超低排放、污泥耦合等环境保护方面开展的工作成效,以及在致力于提供绿色能源方面进行的创新发展。


广州项目坚持把“绿色能源、润泽生活”作为不懈追求,努力为社会奉献清洁能源,积极树立绿色、智慧、开放的企业形象,推进落实“多废处置中心”和“多能供应中心”商业模式,践行社会责任,加强对外开放,将业务发展融入社会发展,致力于成为城市粘合度高的社会公益性环保电厂。


此次活动主题为“礼赞新中国、智慧新生活”,聚焦创新创业、智慧生活、环境保护、前沿科技等热点,分为八个展区,体现科技成果在助力发展、改善民生上的发展和成就。活动吸引了上百家企业参展,超过3000余人次现场参观。(文、图/胡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