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广州市净水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伟到访广州项目

发稿时间:2019-08-12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8月6日上午,广州市净水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伟一行17人到访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简称“广州项目”),广州项目总经理刘随平、副总经理崔乘亮、王明传参加接待,双方就项目合作、转型创新及安健环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刘随平总经理对孙伟董事长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州项目在污泥掺烧方面的经验。刘总表示,广州项目积极践行央企责任,带动绿色发展,加速环保转型,聚焦城市管理的难点、痛点,拓展城市环境工程业务,主动帮助政府处理城市污泥、中水等问题,目前已经消纳部分广州市中心城区的污泥,同时已与净水公司开展友好合作,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互惠共赢,推动城市绿色发展。


孙伟董事长介绍了广州净水公司的基本情况,同时表示,随着未来产能的加大,净水公司的污泥量和用电成本都会增加,希望双方在污泥处置、电力市场、安全管理、合作模式创新等方面深度交流,助力地方绿色产业加速发展。


孙伟董事长一行还实地参观调研了广州项目污泥掺烧工程施工现场。(文/胡龙 图/陈风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