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贺州项目组织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9-08-07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8月5日,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简称“贺州项目”)组织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贺州项目、华润电力(广西)销售有限公司、润电新能源(贺州)有限公司及广西润贺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管理团队成员参加。会议由华南大区副总经理、贺州项目总经理左俊杰主持。


会上,各单位各部门依次进行年中工作汇报,展现公司上半年在党建纪检、生产管理、设备管理、EHS管理、市场营销、商业模式创新、新业务拓展、招商引资、人力资源、文秘宣传及行政综合管理工作进展、不足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贺州项目高管结合“贺电梦”发展思路,指出了各部门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与努力方向,并针对“建章立制、培训考核、公告公示”提出具体要求。同时,会议进一步阐述了公司发展形势及人才发展理念,梳理形成公司下半年重点工作和工作方向,确立了公司转型升级的整体思路及对策。


左俊杰总肯定了各部门上半年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强调,各部门一是要强化学习,主动对标系统内外优秀单位、部门,吸收先进经验促提升;二是要提前思考、筹划,全方位、立体化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敢闯新路、敢于突破、敢于胜利,树立长远战略目光, 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积极借助市场的优秀资源,抢抓机遇,勇做新业务的开拓者。同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身体力行,以身作则,带好团队,形成强大的组织合力和战斗力,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文、图/曹春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