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下属企业动态

下属企业动态

郑运同志荣获“贺州市劳动模范”称号

发稿时间:2019-08-05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7月23日,为表彰典型、弘扬先进,在贺州上下树立正确导向,激励全社会学习先进、赶超先进,贺州市共表彰劳动模范10名。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简称“贺州项目”)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郑运同志被中共贺州市委员会、贺州市人民政府授予“贺州市劳动模范”称号。


郑运同志加入贺州项目以来,始终扎根基层,与员工同吃同住,以厂为家,无私奉献、任劳任怨、认真负责,努力刻苦钻研业务知识,积极带头开展节能降耗改造和技术创新,先后完成循环水扩大单元改造、开式泵改造等三十余项改造,攻克了印尼煤掺烧等生产难题,并在安全生产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


郑运同志是贺州项目唯一一名获此荣誉的员工。荣誉的获得,是对该名同志敢于担当、勇争一流、开拓创新的肯定,也是对贺州项目锐意进取、干事创业的鼓舞。贺州项目将始终弘扬劳模精神,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为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贡献更大力量。(文、图/曹春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