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大区与万宁市签订秸秆沼气综合利用项目投资协议

发稿时间:2019-09-09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9月1日至3日,“2019年海南自贸区(港)产业园区投资合作大会”在海口主会场和各园区分会场举行。在万宁市委书记贺敬平的见证下,华南大区与万宁市市长周高明签订《华润万宁规模化秸秆沼气综合利用项目投资意向协议书》。华南大区助理总经理韦丹代表大区出席并签约。


会上,韦丹总作主题讲话,介绍了华润电力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并结合海南省自贸区特点分析了当前电力市场形势和未来发展趋势。韦总强调华南大区秉承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拓展绿色能源和综合能源业务,与海南省自贸区的合作有利于推进绿色产业发展,持续带动当地可持续发展,大区将与海南省自贸区展开深入合作,积极参与自贸区建设。


会后,韦丹总分别与万宁市委书记贺敬平、市长周高明等围绕资源综合利用、循环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话题展开了深入交谈。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农业秸秆废弃物、厨余垃圾、污泥处置等方面展开合作。项目建成后,可控制当地农村面源污染和秸秆焚烧现象,优化居住环境,有效解决城市垃圾处置难题,促进形成绿色、安全、集约、高效、低碳的绿色经济发展模式,和可持续性的经济产业结构。


万宁市委宣传部、大区发展部有关人员等参加上述活动。 (文、图/苏子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