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大区召开湖南分区2020年发电商业计划及经营模式研讨会

发稿时间:2019-09-02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8月26日,华南大区召开2020年湖南分区发电商业计划及经营模式研讨会。大区本部、华润电力湖南有限公司(简称“湖南项目”)、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简称“鲤鱼江项目”)管理团队成员以及相关业务分管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会。


会上,大区营销部、燃料部分别对下年度的电力市场、燃料市场进行了分析汇报。各项目公司介绍了机组检修安排情况,随后结合当前电力市场改革的形势以及内陆电厂面临的主要挑战,围绕新形势下的市场应对举措、营销策略调整、营销工作定位等主要议题展开了一系列的研讨。


大区副总经理刘求阳为会议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上阶段两家项目公司发挥团队精细化管理优势,“保生产争利润”,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求下阶段,各单位一方面要发挥好电煤联动优势,推动发电计划与煤炭采购的协同效应,争取达成全年目标完成率;另一方面,要做大做优非电产品,推动非电产品贡献值获得提升。同时,严格按照公司规章制度,合规合法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全力保障电力生产安全。


通过此次会议,大区了解了湖南分区各项目业务进展及今后发展规划。面对日益严峻的电力市场环境,大区各单位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市场竞争格局,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紧抓机遇,迎接挑战,努力推动大区售电业务战略目标的实现。 (文、图/陈佳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