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大区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发稿时间:2019-08-12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8月9日上午,华南大区召开纪委扩大会议。大区党委书记、总经理马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大区纪委书记刘军训在会上作工作部署,大区有关领导、纪委委员,各项目公司纪委书记、党办主任、党务纪检专责等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华润电力2019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华润集团2019年纪检监察人员培训班有关内容和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反馈有关问题通报、听取了华南大区2019年度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与会的纪委委员审议了大区纪检监察有关制度。


会上,大区纪委书记刘军训同志对大区纪委工作作了部署,并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钉钉子”的精神,把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整改责任扛在肩上,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二是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强化理论学习和实践,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提高依纪依法履职尽责能力;三是以政治建设为引领,不断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根基。


大区党委书记马力同志在关闭讲话中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大力开展多种形式的廉洁教育,强化全体员工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二是加强纪律建设,严肃执纪问责,在华南大区进一步形成“不敢腐”的震慑和高压态势;三是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政治意识和工作能力,打铁必须自身硬。他强调从事纪检监察工作要自觉在大局下思考和行动,履职尽责,要时刻保持警醒,自觉做到忠诚坚定,敢于动真碰硬,切实把监督执纪责任扛起来,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位,为华南大区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图/李振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