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大区党委书记、总经理马力到湖南项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

发稿时间:2019-08-08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8月5日,华南大区党委书记、总经理马力到华润电力湖南有限公司(简称“湖南项目”),深入一线生产现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马力总首先来到集控室,参加湖南项目生产早会,向大家致以问候,随后听取了专业工程师关于机组设备运行情况及各项生产指标状况的汇报。马力总对湖南项目设备管理、安全监管、配煤掺烧等工作作出点评,并就配煤掺烧事宜提出意见,马力总强调,经济煤种掺烧对湖南项目扭亏增盈尤为重要,一定要做好煤炭调用、接卸、储存、掺烧各环节安全保障工作,同时要做好设备监控,确保掺烧工作安全有序。


调研会上,李夫济总向马力总汇报了湖南项目近期生产经营情况、目前存在的挑战以及下一步扭亏增盈计划。马力总同与会人员探讨企业经营问题,鼓励大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开展商业模式创新和探索,提升市场适应能力和设备可靠性,攻坚克难,打赢扭亏增盈攻坚战,并表示将会为湖南项目争取好的资源和政策支持。


最后,马力总与湖南项目基层员工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基层员工的工作生活状态,对员工提出的生产经营、培训提升及业务咨询等问题进行解答,并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意见,对需协商解决的问题,指定并叮嘱相关部门及时反馈落实。(文、图/彭志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