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大区与华润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开展业务交流

发稿时间:2019-07-04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7月3日,华润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到华南大区开展综合能源及智慧能源业务交流。控股副总裁后永杰出席。


交流会上,华南大区汇报了综合能源发展规划及业务推进情况,并就业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华润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汇报了公司在能源规划、云平台建设、储能等方面的工作进展,重点汇报了与大区合作项目的开展情况。


后永杰副总裁听取业务汇报后,对工作成果予以肯定,表示华润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作为华润电力创新转型的“推手”,要敢于尝试、勇于创新,发挥在技术、专利、平台、方案、规划等的优势,加强核心能力培育,提高市场和服务意识,为大区综合能源开发工作提供技术支持;大区应发挥好地方资源优势,积极寻找优质项目,为智慧能源公司提供前端项目支持。


期间,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与大区还就合作模式,综合能源、智慧能源、储能业务合作,智慧能源云平台建设、智能设备安装、能源项目规划咨询服务等展开交流,并就广州氢能应用项目、南沙本部楼宇节能改造项目、江门人民医院综合能源项目、珠海华润包装能效平台接入等具体项目达成合作共识。


华润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华南大区有关负责人等参加。 (文/阮天宇 图/赵晟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