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明阳智能副总裁张献中到访华南大区

发稿时间:2019-07-08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7月2日,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明阳智能”)副总裁张献中到华南大区交流。华南大区总经理马力进行了接待。


交流会上,马力总经理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介绍了大区当前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情况,表示,华南大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快区域风电开发建设,努力抢抓风电建设2020年“窗口期”,希望双方抓住机会,创新合作模式,推动陆上和海上风电项目开发合作,实现质量发展和技术进步,积累宝贵运营经验,为后续加快新能源产业规模化发展而奠定坚实的基础。


张献中副总裁介绍了明阳智能业务发展战略和近期海上风电项目合作情况,表示明阳智能将继续发挥自身技术及资源优势,支持华南大区新能源业务发展,为合作业务提供更优质的技术及产品解决方案,为业务规模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结,互助互惠,共同迎接行业发展的新挑战。


期间,明阳智能运营中心副主任张瑞介绍了新能源产业及行业信息、风机产能与供货、风机技术研发、商业合作模式等相关情况。双方还就风电项目合作开发建设等进行了探讨。


明阳智能运营中心、华南大区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文/张问团 图/赵晟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