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润集团外部董事赴华润电力华南大区调研

发稿时间:2019-05-17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5月16日,华润集团外部董事何文波、罗范椒芬、徐企颖赴华润电力华南大区调研,详细了解华润电力在华南地区的经营发展、创新管理工作及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整体发展规划。控股公司党委书记、总裁胡敏,集团办公厅助理主任宋贵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办公室拓展总监高永东,华南大区总经理马力等陪同调研。


外部董事一行首先来到华南大区广州项目现场,实地调研了广州项目设备管理、业务创新、超低排放、城市污泥处置等工作情况,并关切询问了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 


座谈会上,胡敏总裁对外部董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华润电力转型创新发展、人才培养机制及未来的商业模式构想等进行了介绍。华南大区马力总经理、刘求阳副总经理分别汇报了华润电力在大湾区工作开展情况及华南大区经营管理情况。


外部董事们对华润电力的创新管理、价值创造、员工面貌、转型发展思路及大湾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分析了国家及大湾区能源发展的现状与趋势,共同研讨了华润电力的未来发展方向,对华润电力转型为“综合能源服务商”的发展目标给予“做好试点、分步实施”的发展建议。同时指出,华润电力应强化系统低成本优势,强化个性化服务水平,提升数据收集与分析能力,积极与电网公司等企业开展合作,共同应对未来能源市场的快速变革。外部董事们还对华润电力员工满怀斗志、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达了对华润电力未来在大湾区发展的期许。


集团办公厅、控股办公室及华南大区相关人员参加活动。(文/刘家豪 图/陈风帆 赵晟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