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胡敏总裁赴华南大区调研售电现货市场工作

发稿时间:2019-05-17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5月16日,控股公司党委书记、总裁胡敏赴华润电力华南大区调研售电现货市场交易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华南大区总经理马力汇报了现货市场“大运营”流程及面临的难题,他表示,现货交易模式颠覆了传统交易模式,大区将认真分析自身优势与不足,转变思想观念,积极作为,开拓进取,将“大运营”理念深入契合到现货交易流程,为广东售电公司提供强大的后台支撑体系。华南大区副总经理刘求阳汇报了“中长期+现货”交易模式下的试结算情况。广东售电公司总经理程志伟汇报了广东电力现货市场模拟交易总体情况、按日试结算全流程公开测试交易情况、交易报价策略及风险应对情况。


胡敏总裁认真听取汇报,了解业务开展的重点、难点和面临的挑战,对大家在业务实践中遇到的困惑给予指导意见,并对未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现货市场是新兴业务,售电公司要主动维护好各方关系,充分发挥市场作用,加强行业自律;广东售电公司交易员作为全国第一批现货交易员,要肩负起历史赋予自己的重要责任,不惧挑战、快速成长,早日成为行业资深专家,为华润电力培养出更多精英人才。(文/刘家豪 图/陈风帆 赵晟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