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南大区开展母亲节感恩送祝福活动

发稿时间:2019-05-13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5月10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华南大区本部及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简称“广州项目”)开展母亲节慰问送祝福活动。华南大区、广州项目工会携带精心准备的节日慰问品,前往大区本部、项目公司岗位一线,给已为人母的女员工们献上了一份节日的“惊喜”和诚挚的祝福。


在华南大区工会主席于跃的带领之下,慰问小组向正在岗位上兢兢业业、踏实工作的“职场妈妈”们开展了节日慰问。每至一处,慰问小组与她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她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及家庭生活近况,询问了她们的工作情况,畅谈了家常、倾听了心声、解答了困惑,充分了解了生活需求、工作诉求,为她们送去了组织的浓浓关爱与祝福。


慰问小组对“职场妈妈”们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鼓励大家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的发展壮大努力奋斗。


受慰问员工代表,此次活动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重视和关怀,今后将不负组织信任,继续在工作中保持激情与活力,爱岗敬业、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努力推动企业实现创新发展。


 “职场妈妈”们是企业里重要而特殊的群体,此次慰问活动让员工切实感受到华润“大家庭”的人文关怀,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了企业向心力与凝聚力,营造了和谐温馨的良好氛围。近年来,华南大区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理念,积极开展节日慰问、体育健康等活动,共同促进员工成长与企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