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员工关爱

员工关爱

鲤鱼江项目开展员工家庭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8-05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7月30日,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简称“鲤鱼江项目”)开展“共庆美好时代·欢聚锦绣华南?锦鲤一家亲”主题员工家庭日活动,鲤鱼江项目总经理王恩泽、助理总经理蒋寒出席,员工及家属代表共40人参加活动。


鲤鱼江项目总经理王恩泽对员工家属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员工及家属为公司发展的无私奉献和全心支持表示感谢。家属们首先观看了华润电力动画宣传片,了解了华润电力的发展历程、清洁发电技术与工艺流程等。在接受了入厂安全教育后,大家走进生产区域,通过现场参观、实物接触、专人讲解,了解了鲤鱼江项目的自动化生产流程、安全工作环境与氛围、绿色环保升级技术和工作成效等情况。参观结束后,大家齐聚在员工食堂,开展了温馨的包饺子和员工家属生日庆祝活动。期间,大家还参与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拍摄活动,挥舞小国旗,高声合唱,献礼建国70周年。


此次活动,把开放日与员工家庭日活动巧妙结合,增进员工家属对公司的了解,营造和谐、温馨的企业与家庭氛围,增强员工归属感、提升组织凝聚力,促进大家为公司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曹莉 图/屈云祥 王加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