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EHS管理

EHS管理

华润集团EHS部到湖南项目检查工作

发稿时间:2019-09-16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9月11日,华润集团EHS部职业健康总监苗毓恩到华润电力湖南有限公司(简称“湖南项目”)开展EHS管理体系工作检查。湖南项目总经理李夫济等组织迎接检查。


会上,李夫济总对苗总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湖南项目EHS管理体系推进实施总体情况,表示将会在上级单位的正确领导下,用创新、探索的方式,发动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参与EHS管理要素工作,全力以赴做好EHS管理要素的推进。随后,EHS部负责人就近年来公司EHS工作开展及取得的成果、集团EHS管理要素体系推进思路、实施等进行了汇报。


苗毓恩总对湖南项目在EHS管理要素体系推进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苗总希望湖南项目在推进EHS管理要素化体系过程中,要聚众智、汇众力,探索业务提升与改善的举措,不断更新、完善和改进,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将EHS管理要素化体系做成、做好,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共创EHS新局面,为努力实现华润“做实、做强、做大、做好、做长”的发展理念而不懈努力。


会后,集团EHS部工作人员还围绕EHS管理要素体系推进工作,对公司EHS管理人员进行了详细指导。


控股EHS部、华南大区EHS部及湖南项目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文、图/周航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