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华润惠州龙门龙华风电项目捐赠签约仪式在龙门县举办

发稿时间:2019-11-06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11月4日,华润惠州龙门龙华风电项目捐赠签约仪式在龙门县政府举办。华南大区粤东新能源公司与龙门县龙华镇、龙江镇政府签订了风电项目捐赠协议,双方还就支持龙门乡村振兴事宜进行友好协商。


仪式上,华南大区副总经理李宪章代表华南大区分别与龙华镇镇长钟晓艺、龙江镇常务副镇长潘向阳签订了协议。


龙门县县长段致辉表示,县政府各职能部门将发挥服务精神,为企业排忧解难,推进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用地审批、规划许可、综治维稳、营商优化等,协调解决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促使项目尽快落地投产,带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华南大区副总经理李宪章阐述了此次签约对于推进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支持美丽乡村建设、推动政企合力发展的重要意义,表示下一步将做好建设期的安全、文明、绿色施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在建设过程中充分将“风电科普”“生态旅游”与“美丽乡村”相结合,打造环境友好型风电场。


根据协议,项目自投产当年起连续5年,通过龙门县慈善总会以定向捐赠的方式向项目所在地乡镇捐赠相应款项,用于支持当地教育、民生、基础设施建设等,推进乡村振兴。


龙门县委县政府,县发改局、民政局,龙华镇委镇政府、龙江镇委镇政府有关领导;华南大区、粤东新能源公司、龙门龙华项目有关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文/李彬彪 图/黄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