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广州项目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

发稿时间:2019-10-22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10月19日,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简称“广州项目”)26名党员与志愿者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来到广东新船重工有限公司开展志愿服务,为他们整理重型仓库、清洁设备设施。


广东新船重工有限公司是广州项目的邻企,长期以来,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活动当日,党员与志愿者着装整齐,手持扫把、拖把、抹布等工具,早早的来到新船重工门口集合。进入生产现场后,便迅速开始忙碌起来,有的整理重型仓库库架,有的擦拭设备上积尘,有的清扫地面,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大家像对待自己的家园,用心地清洁着每一个角落。两个多小时的劳动,帮助新船重工仓库恢复了整洁,也得到了员工的赞许。


广州项目本次志愿服务既是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身边群众办一件实事好事的重要举措,也是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党建服务企业生产经营的具体体现。 (文/陈权芬 图/陈风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