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海丰项目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发稿时间:2019-08-13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8月9日,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简称“海丰项目”)慰问小组携带爱心物资,对厂区周边驻汕尾部队官兵、公民民警、消防队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海丰项目慰问小组携带凉茶等防暑降温用品及米、油、方便面等生活物资,前往汕尾边防检查站、深圳市公安局深汕特别合作区分局、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小漠派出所等,对驻汕尾官兵、公安民警、消防队员展开慰问。每到一处,慰问小组关心、听取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介绍了海丰项目基本概况,对官兵、民警、战士对当地安全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慰问小组表示,驻汕尾部队官兵、公安民警和消防队员们克服当地台风多、暴雨多、气温高、紫外线强等困难,不负重托,坚守岗位,不辞劳苦,服务一线,主动支持当地边防检查、安全保卫和消防工作,积极开展消防联动,维护周边治安,确保一方平安,为海丰项目口岸开放、消防治安稳定等提供了支持。驻汕尾部队官兵、公安民警和消防队员们对慰问小组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发扬军人优良作风,支持当地各项建设、发展工作。


军民鱼水一家亲,拥军爱民创和谐。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之际,海丰项目特组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对驻汕官兵及周边社区民警的关爱,有助于融洽军民、警民关系。(文、图/胡黎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