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华南大区湖南分区开展“春舞润心 捐衣益行”乐跑活动

发稿时间:2019-04-01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3月30日,华润电力华南大区湖南分区在鲤鱼江畔举办“春舞润心 捐衣益行”公益乐跑活动,湖南分区及所属各项目公司管理团队成员、业务部室负责人、员工代表等共350余人参加。资兴市红十字会局长曾梦春受邀出席衣物爱心捐赠仪式。


本次活动采取体育与环保、公益相结合的方式,设置衣物捐赠、公益乐跑环节,旨在倡导阳光友爱、健康向上、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传递公益力量。在简短的衣物捐赠仪式上,四名公益代表分别介绍了衣物捐赠情况,并宣读公益宣言,作出爱心承诺。他们介绍,此次活动收集到的836件衣物,经过员工精心挑选、清洗、消毒和折叠之后,将全部交由郴州蓝天救援队打包,统一发放至需要帮助的人手中。资兴市红十字会曾梦春局长对此次爱心捐赠活动表示感谢和赞赏,并为湖南分区颁发“爱心企业”公益奖牌。


乐跑活动全程10公里,以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为起点,采取团队分组竞跑积分形式进行。参赛人员沿着鲤鱼江畔奔跑,在锻炼身体的过程中互相竞逐风采、增进情感交流,还一路欣赏江边美景、记录美丽瞬间。大家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身影成为鲤鱼江畔春日一道靓丽风景。


此次活动是湖南分区积极传承和履行华润央企社会责任使命的一次举措,倡导了向上向善、热爱公益的文明风尚,鼓励员工培养积极、健康的价值观念和生活方式,增强员工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大家干事创业、健康生活的热情,为湖南分区的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文、图/肖跃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