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南大区 > 社会责任 > 慈善公益

慈善公益

贺州项目团委开展“党建带团建,激发新活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19-03-23    来源:华润电力华南大区    【字体:    

 

 

 

2019年3月22日,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简称“贺州项目”)团委组织开展“党建带团建,激发新活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贺州项目各部门党员、青年团员代表参加。


此次活动以三月“学雷锋”活动月为良好契机,组织项目公司党员、团员代表前往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涝溪源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富阳镇山宝村村民委员会主任姚长怀为党员、团员代表们介绍了该村抗战历史,带领大家深入了解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及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让大家思想上接受爱国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洗礼,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更饱满的姿态履行应尽义务,为人民服务。


参观学习后,参加活动人员开展了“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踊跃加入到保护水源的队伍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助力建设美丽乡村。过程中,参加活动的党员、青年团员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沿着河岸边的草坪、道路区域边全面清理白色垃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河岸边的垃圾被全部清理完毕。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爱护环境,珍惜水源,用实际行动为保护母亲河,努力建设美丽乡村。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了“雷锋精神”,有助于项目公司党员、青年团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大家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在自己的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做出成绩,回报项目公司和社会。后续,贺州项目团委将继续组织开展相关志愿服务活动,并号召更多的青年群体参与其中,真正做到服务社区、服务公众。(文/唐丽萍 图/韩聚峰)

 

 

 

分享到: